千年题刻,水下重现

乘坐长91米的隧道式自动扶梯渐入水下,横穿146米的水平长廊,走过长江水下40米深的参观廊道,这便是位于长江江心的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棕头鸥首次现身河北衡水湖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日常鸟类监测中,发现一只棕头鸥在湖面觅食。这是首次在衡水湖监测到棕头鸥。

古城西安“活力”回归迎新春

1月25日是农历小年,西安街头人来人往。自1月24日起,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交通工具全面恢复运营,有序复工复产,多家开放式景区、公园已重新对外开放。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黑叶猴喜添“金宝宝”

贵州麻阳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观测发现,近日,保护区新出生两只黑叶猴宝宝,毛色呈金黄色,几个月后黑叶猴宝宝毛发将逐渐变成黑色。

真“冰墩墩”现身!野生大熊猫雪地玩耍好欢乐

日前,四川平武县木座藏族乡和平村社区保护地工作人员开展了今年的第一次巡护监测工作,他们从回收的红外相机拍摄影像中发现了野生大熊猫的身影。

“青宝”“冰宝”官宣

今日是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我国的主题是“关注旗舰物种保护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成群狍鹿现身祁连山国家公园

近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青海省自然保护协会会员、签约摄影师周元峰在祁连山国家公园境内拍摄到了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狍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