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二届兰交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1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第二届“兰交会”于1994年8月18至27日在兰举办。

  94“兰交会”期间,我市对外经济合作项目30项,总投资1.7亿多元,其中引进外资1025万美元,签订内联项目77项,总投资5.5亿多元。

  第四届中国艺术节兰州市经贸活动暨’94兰州丝绸之路经贸洽谈交易会在省市统一领导下,经过市经贸活动协调领导小组和我市各有关部门5个多月认真紧张的筹备,于8月18日开幕,历时10多天,30日圆满结束。这次艺术节我市经贸活动和’94“兰交会”突出招商引资、扩大贸易的重点,积极主动地参与省上主办的“五会”,承办组织“四街”,同时举办了’94“兰交会”,经贸活动取得了可喜成果。据初步统计,进出口贸易成交总额98万美元,商品、物资、工业品和农产品交易总额2.7亿多元,科技成果转让项目l0项,成交额350万元。

  朱作勇市长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经贸活动可喜成果的取得,是我市经科贸战线广大群众辛勤工作,艰苦努力的结果,是和工商、公安、环卫、供电、市政管理、新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分不开的。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经贸活动做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