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三届兰交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2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95第三届“兰交会”于95年8月16日至26日举行。

  这次展销会面向国内外开放,参展的各类企业多达500家,省外企业占40%,竞争气氛浓。参展产品档次高,名优新特产品多,14大类、上万种产品吸引了省内外大量客商和市民,购销活动十分活跃,许多产品供不应求。据统计,日均客流量达12万多人次,假日高峰期超过20万人次,日均成交1.3亿,从而成为历届工业品展销会中布展水平最好的一次盛会。

  在本届兰交会上,省电子工业公司等4个单位获组织奖;兰州炼油化工总厂等8个单位获设计布展奖;兰州市肉联厂、省粮油贸易总公司实业开发部、兰州乐赛特食品饮料公司、兰州乌麻园农副土特产加工有限公司、白银针织厂、市化冶局、兰州快餐食品厂、华辉玉器有限公司、兰州新达化工有限公司、广州环保电子有限公司、兰州金羚保健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日化厂、市粮食局、市机械电子工业局、市二商局等15个单位获销售奖。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