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八届兰洽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6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第八届"兰洽会"于2000年8月26日至8月30日举行。

  参加本界兰洽会的中外宾客有7640多人,人数比上年增加三成多,参会的规格也较高。其中,有来自美国、日本、法国、英国、德国、荷兰、俄罗斯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740人;来自国家经贸委、外经贸委、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国内贸易局、国家机械工业局和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的宾客和参展商约6600多人;有全国15个省市区的1200多个企业代表团。

  本界兰洽会共组织筛选了670多个项目,其中有96个重点项目,向国内外广泛推介,寻求合作。截止昨天中午12时,初步统计本界洽谈会共签约合同226项,总投资88.68亿元,其中:引进国内资金44.59亿元,引进外资2.9亿美元。同时还签订协议316项,总投资220.16亿元。总的来看,今年兰洽会比去年兰洽会有明显增长,特别是签约合同的资金总量比往年增长87%,所签项目中大部分都与我省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建设内容相联系,而且大项目比较多。

  在兰洽会的各个会场上,参加展销的除了省内150多家企业外,还有来自全国5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多家企业,展销商近23个大类。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