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九届兰洽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6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第九届"兰洽会"于2001年8月26日至8月30日举行。

  本界兰交会招商引资和展销精品的主题明确,参会宾客多、规格高、规模大、进一步提高了甘肃在国内外的声誉。据统计,参加本界兰洽会的中外宾客有11000多人,其中来自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910多人。省上组织筛选了621个招商引资项目参加本界兰洽会,着重推介和展示了涉及交通、轻纺、医药、食品、有色冶金、石油化工、机械电子、高科技农业和哪产业化以及旅游开发等领域的项目,其中绝大多数项目都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青昧,顺利成交。兰洽会期间全省共签订招商引资合同164项,合同总金额62.7亿,其中,引进国外资金合同38项,合同总金额20.3亿,引外资2.1亿美元;引进国内资金合同126项,合同总金额42.4亿元,引内资36.3亿元。洽谈会同时签订了协议项目71项,协议总金额36.2亿元。从会期签约情况看,签订项目的数量和金额都比去年兰洽会有明显增长。

  本界兰洽会的商品展销也取的了丰硕的成果。据主展馆商品展销区、室外展区及6个专业会场前4天的统计结果表明,实现商品交易总额26.5亿元,其中,订货最后商品展销区吸引了来自天津、北京、湖北、陕西、重庆、广州、大连等省市区和省内的1100多家企业的数千种产品进行展销。没在西北物资市场的室外展区有国内30多家名优企业的产品人驻。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