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十届兰洽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6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第十届兰洽会于2002年8月26日至8月30日举行

  第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历时5天,于2002年8月26日开幕至8月30日胜利闭幕。

  在第十届兰洽会上,甘肃省签约招商项目107个,签约总额105.60亿元,拟引进资金90.02亿元;其中,外资35.52亿元,内资54.5亿元,在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81个,签约总额64.77亿元,拟引进省外资金54.35亿元。其中外资12.70亿元,内资41.65亿元;协议项目26个,签约总额40.83亿元,拟引进省外资金35.67亿元,其中外资22.82亿元,内资12.85亿元。此外,甘肃省民营企业在省内相互签订合同项目43个,签约总额16.93亿元。节会期间,商品总成交额39.01亿元,其中,订货合同35.32亿元,现货销售3.69亿元;签订贸易协议49.4亿元。

  第十届兰洽会参会宾客多、规格高,国内外客商达到1.3万多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铁映、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和国家许多部委办的领导都亲自到会指导。参加本届兰洽会的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及重点城市政府代表团有42个,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团有52个,境外代表团有66个。国内团组中,副省级以上领导担任团长的有25个。其中,黑龙江省由省长宋法棠率领,北京市由常务副市长孟学农率领,山东省由副省长王仁元率领。天津、宁夏、青海、陕西、四川、重庆、福建、江苏、新疆、西安、南京等省市都派出了高规格的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参会。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沙特驻华大使、莫桑比克国会议院等外国客商参加了兰洽会。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加拿大、泰国、沙特阿拉伯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有800多人;来自国家和有关省区市的代表团以及参展商1.2万多人;海内外80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300多人。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