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第十五届兰洽会
发布时间: 2012-06-27 15:39 稿源: 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

  本届“兰洽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合同项目530个,签约总额达1061.12亿元。破千亿元大关,这是历届“兰洽会”签约成绩最好的一次,项目签约金额超过了前14届“兰洽会”总和,前14届“兰洽会”签约金额累计为702.3亿。

  盛会品牌效应进一步显现

  本届‘兰洽会’参会客商层次提高、规模扩大,‘兰洽会’品牌效应进一步显现,参加宾客达1.5万人,主展馆参观人数超过36万人次。组委会重点推出特色优势项目549个,涵盖工业制造业、化工、矿产资源、能源等11个行业,再加上各市州及文化旅游部门推出的1500个项目,涉及投资总额近6000亿元。四川、陕西、宁夏、深圳等兄弟省市区和我省14市州也“借台唱戏”,举行了30多场(次)项目推介会等投资促进活动。

  第四届甘肃文化旅游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内涵丰富、历史悠久的文化旅游资源,并促成签约合同金额达22.75亿元。西北五省区旅游局还签订了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订8个旅游投资项目,投资额4.36亿元。

  各大专业展区交易活跃

  贸易成交踊跃也是本届“兰洽会”的一大特点。除主展馆商品贸易区、文化旅游博览交易会展区和深圳市展区外,还外设汽车机械展、建材展、产权交易等专业展会。据统计,本届“兰洽会”主展馆和各外设专业展会商品展销总成交额80.56亿元。其中,汽车机械展销会成交额2430万元;建材展销会成交额21.71亿元。

稿源:兰洽会在线   编辑:马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