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 翰墨飘香
发布时间: 2012-11-08 11: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
书法家冯树林现场泼墨 书法作品《龙腾》
书法家张兴智现场泼墨 书法作品《龙》

  中国兰州网11月8日讯 (记者 王萌) 11月8日,中国兰州网丹青雅集,翰墨飘香。我省著名书法家冯树林、于忠正、张兰宇、李平安、李继彬、张兴智、王作宝等共同为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揭牌,并以书法的形式为党的十八献礼,为兰州文化大繁荣添彩。

  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是中国兰州网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弘扬主流文化,推广本土文化,宣传新兰州。具体内容为:通过组织、吸引省内外书画、影视、民俗、文学、文艺诸方面的专家、学者、名流,开展大众文化交流与研究,并通过中国兰州网这一互联网平台,全面展示本土文化名人风采及文化成果,将兰州文化的符号传递到世界各地。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