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中国兰州网----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2-11-21 16:1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

  中国兰州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兰州市唯一地方重点新闻网站(www.lanzhou.cn,国新网编号6212006003),是甘肃省三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网站于2006年9月开通,2006年12月获得国家登载时政类新闻资质。

  2010年12月,中国兰州网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后,网站页面大气美观,布局搭配合理,突出新闻立站宗旨。网站设有一级栏目(频道)约20个,二级子栏目约85个。近年来,网站先后联合重点新闻网如中国网、央视网、腾讯网、联盟中国和省会城市新闻网站等制作了20多个大型专题网页。网站每天转载、刊发各类新闻消息550多篇(条),图片180多幅,其中兰州新闻40多篇,已经成为宣传兰州重要的网络平台。

  2008年参与央视网联合全国网络媒体开展的奥运会和残奥会报道活动,中国兰州网获得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和中国互联网品牌大会颁发的“全国奥运报道博览会最佳专题报道奖”。2009年被中国互联网品牌大会授予“全国地方门户创新品牌奖”。

  网站与国内著名网站中关村在线确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中关村在线在兰州地区的唯一合作网站。此外中国兰州网先后应邀加入全国城市网盟(为理事单位)、全国网络传播联盟和全国新媒体知识产权保护同盟等行业组织。

  目前中国兰州网正在策划改扩建项目,通过技术改造和业务拓展,整合网络信息资源,实现做大做强新闻门户网站的目标,确立中国兰州网综合新闻、报刊电子版、音视频新闻主流新闻为一体的网络框架,真正成为继报纸、电视、广播之后的网络新媒体。

  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公布“三公”经费预算

  2014年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三公”经费总额4.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45万元,公车购置和运行费3.6万元(3辆公务车)。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