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校园足球 中学组
榆中九中
发布时间: 2013-01-15 22: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榆中九中足球队

  足球运动是当今世界最具有广泛影响的一项运动项目,被称为“第一运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2009年度,我校被确定为兰州市开展“校园足球”项目学校,为了贯彻上级部门实施校园足球的指导思想,普及我校的足球运动,进一步打造足球文化,树立我校特色,使我校办成兰州市的名校。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校园足球开展为特色,塑造学校形象。通过开展校园足球,使更多的学生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在足球运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创建目标

  1、推广普及足球运动,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2、发现苗子,挖掘人才,全面提高学校足球技能水平。

  3、以“校园足球”项目为特色,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升学校体育层次。

  4、参加兰州市足球联赛,力争取得较好的成绩。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