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校园足球 中学组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足球队(中学)
发布时间: 2013-01-15 22: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兰州华侨实验中学足球队

  我是一个学生,更是一个喜欢足球的人,但是现在我的心情真正的不好形容,特别特别的难受,遥起我小时候的校园是充满着呐喊助威声、脸上挂满着了体育带给我们的无穷快乐,我的心情是多么的舒畅;曾经几时我们的呐喊助威声被“考考考老师法宝、分分分学生命根”所掩盖,学生们的书包随之时间的流逝而一天天地加重,家长们每到周六周日带着孩子疲惫地奔波在这特长班、那才艺班,生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我校为了安全早早地催促学生们回家,运动场空荡荡的、静得让人毛骨悚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

  现在校园足球越来越好同学们的配合也越来越好:

  整个比赛过程中或攻,或守都是集体的、约定俗成的行为。于是团结互助,协力同心的需求就成为我们共同遵守的信条;比赛的胜与败,结果是不大重要的的。但是我们在旷日持久的历练中胜也兴奋,败也潇洒;阴阳相推,互为因果;胜败如履,健步如飞!同许多涉世不深的我们都有的缺点一样,会踢足球的孩子也有。但是,对踢足球有挚着爱好者,一般都具有超出一般常人的敏锐反应、自信心与勇气!

  再说了,足球运动是一项攻防进退快速转换,允许身体接触和以激烈对抗为特点的群体性运动。运动的过程本身就充满了悬机与风险:受伤,摔倒,餐风饮露甚至在风雪交加中坚持忘我的运动是常有的事。比起他们因此而获得的优秀品质,那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对于增强我们吃苦耐劳精神不失为最好的一种健身方式与方法。

  我的信念是:我们的校园足球的明天会更加红火、更加璀璨!

  我的体验是:踢好足球,欢娱一生;享受足球,终生受益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