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校园足球 中学组
兰州第二十八中学
发布时间: 2013-01-15 22: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兰州二十八中学足球队

  快乐足球我的梦想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身上时,我已是学校足球队的一员了。在老师的鼓励,同学的支持下,我努力的训练着,和队友们齐心协力准备第一场比赛的到来。我梦想与快乐足球的完美相遇。

  当太阳公公笑迎我们时,我已迎来了人生当中的第一场足球比赛。站在这个我热爱的场地上,我向往绿茵场地,我汗流浃背的奔跑,激情与梦想,快乐与足球,那般滋味何等言说......

  我崇拜那些在绿茵场上续写一个又一个传奇的众星们,可是有谁曾想过,他们流过多少汗,跑过多少里程,才能达到那种炉火纯青的境界。而我们的比赛正是打好基础、锻炼自我、磨砺意志,为了明天能够在校园足球的绿茵场上续写又一个传奇而准备着!

  校园足球,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在努力、我在前进、我更加热爱足球,热爱生活!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