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甘肃奥鑫0比1憾败山东滕鼎
发布时间: 2013-05-28 14: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2013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甘肃奥鑫826队客场迎战山东滕鼎队,在山东滕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甘肃奥鑫826队不敌山东滕鼎队。

  昨日,是甘肃奥鑫队的第二场比赛,继青海森科后,也是奥鑫队的第二个客场比赛,由于路途遥远,队员们体能和状态明显不如对手,反观山东滕鼎是连续主场,体能充沛。昨日下午3时,比赛开始,甘肃奥鑫由于上半场队员疲态尽显,组织不起有效地反击,没能形成一次有效地打门,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甘肃门将一直表现得异常凶猛神勇,多次化险为夷。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对方球员进入一球。上半场结束,甘肃奥鑫0:1落后山东滕鼎。下半场比赛,攻势如潮,犹如攻防演练,双方球员拼劲很足,表现都很不错,甘肃奥鑫队多次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甘肃奥鑫客场作战,舟车劳顿,体能上很吃亏。直到比赛结束甘肃奥鑫也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以0:1撼败山东滕鼎。

  甘肃奥鑫主教练张辉赛后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虽然上半场我们以0:1输了,但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没有气馁,打得很精彩,多次给对方制造了几次大的威胁,虽未能破门成功,但有效地压制了对方的猛烈进攻。这主要和球员们在战术运用和经验方面不足有关,几次射门都未能把握好时机。总体来说,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备战5月18日在兰州的主场,打出水平,力争好成绩,以此回报兰州球迷对我们的厚爱。”

  5月18号,甘肃奥鑫将迎来第一个主场,在兰州迎战河北中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