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甘肃奥鑫还是没尝到胜利滋味 主场再失好局
发布时间: 2013-06-27 10:13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宋戈

13号车尚伟为奥鑫拔得头筹。本报首席记者卢伟山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首席 记者 卢伟山)  6月23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迎来第六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甘肃奥鑫开场18分钟由13号车尚伟攻入一球,但很快却因一次失误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奥鑫全力进攻并创造多个机会,辽宁青年门前一度风声鹤唳,遗憾的是,优势始终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奥鑫被对手1∶1逼平。

  由于主力门将邹德越受伤,本场由单作鹏顶替他首发出战。由于这是作为年轻球员的单作鹏的首场职业联赛,比赛开始后,主教练张辉为了分担后防的压力,尽量减小对手给年轻门将单作鹏的冲击,采取全队压上的主动打法。这一打法很快就取得了成效,第18分钟,奥鑫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尚伟接潘磊开出的球推射破门,为奥鑫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就在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奥鑫队后卫乔和平一次解围失误,被对方前锋断下后成功突入禁区后低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奥鑫主教练张辉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没有上一场对呼和浩特东进队打得好,球员们太想赢球了,所以没能很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队员显得有点急躁。对于今天整场比赛来说,我还是较为满意的。”本轮过后,积2分的奥鑫继续在2013年中乙北区排名垫底,6月30日,甘肃奥鑫主场迎战青岛海牛。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