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兰州“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海选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7-01 10:28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宋戈

  本报讯  (记者 刘佳)  6月21日,在兰州望河丽景小区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宝贝选拔赛海选比赛盛大举行了。来自兰州市少年宫及舞灵峰等多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介绍,海选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将于7月5日在东方红广场进行省级决赛,最终突围的选手可进入优酷网的全国网络投票环节。本次选拔面向16至25周岁之间的年轻女孩,热爱舞蹈、足球运动,充满活力与能量,有梦想、渴望成功的孩子们均可报名参加。旨在通过舞蹈比拼、才艺展示以及足球知识考验等环节,选拔出积极、健康的优秀选手。

  据娃哈哈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招募活动覆盖了全国1400多个区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近千家协办单位。截至发稿为止,来自个人的报名已经突破两万。本次娃哈哈联手世界最大的足球俱乐部曼联,推出“美绽放·梦启力”的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凡是报名参与的选手都有望成为形象代言人,并能赢取5万元现金大奖,与曼联球星合拍启力广告。

  舞动激情,梦想启力。娃哈哈公司主办的这次活动在选拔足球宝贝的同时,也通过启力饮料所代表的激情和勇于追逐梦想精神与足球宝贝那充满青春、阳光、活力、激情的舞蹈,激励着众多青少年勇于参与,勇于追求,去释放当代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

  要持续关注本次足球宝贝比赛的进程及相关信息,可登录央视网(http://sports.cntv.cn/2013baby)提交报名信息;同时,要了解最新信息则可登录娃哈哈俱乐部网站(www.wahahaclub.com)或者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