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红黄牌满天飞 甘肃奥鑫憾负海牛
发布时间: 2013-07-02 15:07 稿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戈

  6月30日下午,甘肃奥鑫826队坐镇七里河体育场迎战青岛海牛,海牛队最终依靠下半场30分钟时的点球1比0战胜奥鑫队。双方的比赛虽然精彩,但整场比赛出示了7张黄牌2张红牌的主裁判却成了比赛的焦点。

  由宿茂臻领衔的海牛队是乙级劲旅,整体实力要高于新军奥鑫队。比赛一开始海牛队就展开了攻击,可是在一次并不激烈的拼抢中,主裁判果断给了奥鑫队球员一张黄牌,这个有争议的判罚也为“牌子满天飞”的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比赛的进行,裁判掏牌的频率越来越高,尤其几张黄牌都给了奥鑫球员,面对几个争议判罚,教练组、球员、球迷都表示了抗议。45分钟的上半场比赛,实力不俗的海牛队没有攻破奥鑫队球门,双方比分0比0。

  下半场比赛,海牛队再次加强了进攻。开场后不久的一次攻门就打在球门立柱上偏出,第18分钟海牛队3号球员铲球动作过大,被裁判红牌罚下,而这个判罚海牛队球员感到不服,围堵主裁提出抗议,但判罚并没有因此改变。此后,多一人作战的奥鑫队展开了反击,几次进攻都颇具威胁,但始终没能改变比分。第30分钟,奥鑫队球员在禁区内无谓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海牛球员主罚命中1比0领先。随后的比赛奥鑫队展开猛烈反击,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海牛队队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剩余的比赛时间太少,9人应战的海牛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另悉,7月28日,甘肃奥鑫将主场迎战青海森科。

稿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