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甘肃奥鑫主场再遭败绩
发布时间: 2013-07-02 15:0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宋戈

  本报讯6月30日下午,在比赛中,甘肃奥鑫再遭败绩,0比1不敌青岛海牛。整场比赛的7张黄牌2张红牌,使主裁判成了这场比赛的焦点。

  当日的兰州烈日当头,下午3时,甘肃奥鑫主场迎战乙级联赛劲旅青岛海牛的比赛在七里河体育场准时开踢。在此之前,海牛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而甘肃奥鑫目前在北区排名最后一位。面对实力不强的甘肃奥鑫,海牛队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攻击,可是在一次并不激烈的拼抢中,主裁判果断给了奥鑫队球员一张黄牌,这个有争议的判罚不仅拉开了整场比赛共亮7张黄牌2张红牌的序幕,也使得主裁判成了这场比赛的焦点。面对几个争议判罚,教练组、球员、球迷们纷纷提出抗议。在一片争议声中,实力不俗的海牛未能攻破奥鑫球门,上半场比赛以0比0结束。

  下半场比赛,海牛队进一步加大攻势,开场后不久的一次进攻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偏出,第18分钟海牛队3号球员铲球动作过大,被亮红牌罚下。对于这个判罚,海牛队球员表示不服,球员围堵裁判员提出抗议,但判罚并未改变。甘肃奥鑫奋起反击,但连续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并没能改变比分。第30分钟,海牛获罚点球机会,攻破奥鑫球门,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奥鑫进攻更加猛烈,但无法取得破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海牛队队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只有9人应战的海牛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7月28日,甘肃奥鑫将主场迎战青海森科。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