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主场战甘肃奥鑫中基不能放松 绝对实力完胜对手
发布时间: 2013-08-12 09:49 稿源: 燕赵都市报   编辑:宋戈

  河北中基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还记得是哪场吗?没错,5月18日客场4:0大胜甘肃奥鑫。明天16时,中基将在主场再战奥鑫,不少河北球迷都将北区垫底的奥鑫视为“送分使者”,表示“刷净胜球的机会来了”。

  综合对比

  实力完胜奥鑫

  由于中基和奥鑫在中歇期均有多达5人的引援动作,因此过往战绩不足以说明一切。不过,中基手笔远大于奥鑫———奥鑫5名新援,除1人来自中甲,其余4人全部来自中乙,而中基5名新援中有3人来自中超,另外2人来自中甲。

  值得注意的是,7月28日奥鑫2:3不敌森科的比赛,首次代表奥鑫出战的沈辑星表现不错。这名来自中乙南区大理锐龙队的前锋,在该场比赛中打进了奥鑫第二粒进球。

  此外,从两队新援加盟后各自两轮联赛表现来看,中基实力依然强过奥鑫。上一轮,中基客场1:0小胜劲敌青海森科,重返北区积分榜次席;但奥鑫却延续了本赛季的尴尬,主场0:3不敌山东滕鼎之后,以0胜2平7负的战绩垫底,早已失去进军决赛阶段的希望。

  有鉴于此,不少河北球迷早早就开始期待这场很可能见证中基大胜的比赛了。球迷“黯然神伤01”就兴奋地说:“刷净胜球的机会来了!”球迷乐观的情绪,同样体现在对本场比赛的比分预测中,没有球迷认为中基不会获胜,甚至不少球迷预测中基将以3:0以上的大比分取胜。

  合同纠纷

  可能二度换帅

  从中基最近的比赛和训练来看,中歇期加盟的5名球员正在迅速融入球队,整个队伍都在发生着可喜的变化。

  不过,记者昨天从俱乐部得到一个消息:由于主帅罗登仁与前东家山东滕鼎的合同纠纷,中基可能面临本赛季二度换帅的形势。

  昨天观看了中基队训练之后,俱乐部总经理张艳东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上轮客场拿下森科给了队员激励,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训练中的状态明显好于下半程开始时。

  谈到明天的比赛,张艳东特别提醒,由于形势不佳,奥鑫球员最近拼抢特别凶狠,尤其是主场2:3惜败青海森科的比赛,奥鑫球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当值主裁10次召唤担架入场,2名森科球员被送往了医院。张艳东说:“对奥鑫绝对不能放松,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另外我们还在磨合期,也要继续磨合队伍。”

  不过,中基目前也被隐忧困扰。上轮未能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主帅罗登仁,本场比赛依然将坐在看台上。对此张艳东解释说,尽管足协在中歇期完成了罗登仁担任中基主帅的注册,但罗登仁的前东家山东滕鼎俱乐部却将一纸诉状递交给了足协,称罗登仁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尚未终结,足协也随即作出了暂时取消罗登仁赛场指挥权的决定。

  这也意味着,中基不得不在预赛阶段后半程本赛季第二次换帅。张艳东表示:“我们当然希望罗指导能尽快解决问题,如果不能解决,我们不得不解除双方的合同。”据悉,中基目前已与多名教练接触,其中包括曾执教国字号的教练。

  如何购买球票

  尽管中基本赛季第一阶段赛事仅剩下3个主场,但依然有球迷询问购买球票事宜,对此本报将再次作出解答。

  赛前,中基俱乐部会在裕彤西广场设置售票点,球迷可在明天9时至开赛10分钟内购票,单场门票为20元,学生证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气温适合看球

  天不下雨天不高温天上没太阳,明天的石家庄,很可能是这样一个适宜看球的天气。

  根据天气预报,石家庄明天将是多云转阴,最高气温只有33摄氏度。而比赛在16时开始后,裕彤看台上的气温也将呈快速下降的趋势,因此明天将是难得的看球好天气。

  将为灾区加油

  最近两天,河北中基的贴吧里已有不少球迷表示,将在看台上为两支球队一起加油,甚至有球迷建议届时为定西地震灾区加油。

  6日,一位甘肃球迷在中基贴吧发帖称:“我承认实力确实有很大差距……我们的小伙子确实不容易,队员一直努力拼搏。希望中基球迷不要黑我们,谢谢你们。”

  客队球迷伸来友谊之手,河北球迷很快也待之以真情,出现多个呼吁为甘肃加油的帖子。球迷“石门勇士”说:“中基冲甲,甘肃加油,定西加油!10号的裕彤会响起这个声音!”几位河北球迷还到甘肃奥鑫的贴吧里,表达了这份情谊。

    河北中基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还记得是哪场吗?没错,5月18日客场4:0大胜甘肃奥鑫。明天16时,中基将在主场再战奥鑫,不少河北球迷都将北区垫底的奥鑫视为“送分。

稿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