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0比6 不是奥鑫不努力 而是对手太强大
发布时间: 2013-08-15 09:25 稿源: 西部商报   编辑:宋戈

  商报讯(记者王洁) 8月10日,中乙第十轮,甘肃奥鑫客场迎战河北中基,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甘肃奥鑫最终以0比6惨败。此战也是甘肃奥鑫在今年的中乙联赛上第二次与河北中基交手。在上一次的较量中,奥鑫以0比4不敌对手。

  河北中基作为上赛季乙级联赛的北区冠军,本赛季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10日16时,比赛正式打响,一开场,双方的实力差距就表现了出来,中基很快就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但奥鑫队员并没有放弃,利用仅有的几次机会,给对手球门造成了威胁。上半场,河北中基接连在第6分钟,第10分钟,第14分钟,第28分钟打入4球。下半场比赛,河北中基利用主场优势继续猛攻,在第30分钟和比赛结束前分别打入一球,最终甘肃奥鑫客场0比6不敌河北中基。

  8月17日下午4时,甘肃奥鑫将在主场迎战中乙劲旅京铁火车头。

  中乙第十轮甘肃奥鑫客场6球输给河北中基

稿源:西部商报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