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兰州足球  >  俱乐部"秀"事
队长破门新援建功 沈阳东进3-1甘肃奥鑫
发布时间: 2013-08-27 11:50 稿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宋戈

  8月25日下午四点,中乙联赛北区预赛再战一轮,坐镇本溪市体育场的沈阳东进凭借队长乐倍思、姜骁宇以及下半场张俊哲的破门,沈阳东进3-1战胜甘肃奥鑫。

  上轮比赛中,沈阳东进主场2-2被青海森科逼平,遗憾未能主场全取三分巩固联赛积分,而甘肃奥鑫上轮0-1不敌天津火车头,甘肃奥鑫中乙联赛至今未胜一场,依旧排名联赛末位。

  比赛准时开始,第13分钟,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便首开纪录,队长乐倍思接队友徐文斌回传推射破门,东进主场取得领先,这是乐倍思代表沈阳东进出场101场打入的第7粒进球,第19分钟,沈阳东进禁区犯规,主裁判罚点球,甘肃奥鑫主罚队员操刀命中,双方站回同一起跑线,第27分钟,甘肃奥鑫险些自摆乌龙,幸亏门将及时化解险情。第37分钟,沈阳东进再次取得领先,姜骁宇进球扩大比分,第41分钟,沈阳东进换人,10号段杰毅替换14号吴晨上场,半场补时过后,沈阳东进2-1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7分钟,沈阳东进新援张俊哲补射破门,东进3-1领先,第82分钟,沈阳东进再次换人,8号王青峰上,19号梁岩峰下,第88分钟,沈阳东进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9号朱大义替换11号姜骁宇,补时三分钟过后,双方再无建树,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凭借乐倍思、姜骁宇和张俊哲的破门,主场3-1战胜远道而来的甘肃奥鑫。

  沈阳东进首发:33-乐倍思,19-梁岩峰(82"8-王青峰),16-唐韬,2-高久龙,4-徐文斌,14-吴晨(41"10-段杰毅),20-徐武,1-刘鹏,11-姜骁宇(88"9-朱大义),7-牟永杰,26-张俊哲

稿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