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残疾人民生项目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15 22: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朱佳
泽巴足为特困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

  中国兰州网5月15日讯 (记者 朱佳) 5月18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15日上午,由省政府残工委主办、城关区委区政府承办的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甘肃省残疾人民生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出席活动并现场宣布甘肃省残疾人民生项目启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参加仪式的省市领导为受助对象代表发放了特困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创业资金、危房改造资金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受助卡等辅助用具。同时,城关区残联还开展了以“展才艺、圆梦想”为主题的全区残疾人手工作品展卖活动。现场展示了由城关区8名残疾人历时一年半完成的,长695厘米、宽70厘米的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和300余件手工串珠作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朱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