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马拉松礼仪队正加紧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5-20 17: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磊

  礼仪队成员

微笑的礼仪天使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磊) 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跑,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中。记者5月20日来到兰州城市学院,这次兰马赛事的礼仪活动是由兰州城市学院礼仪队12个女生承担。

  记者在城市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看到,礼仪队正在加紧培训,据礼仪队长芦玺文了解,礼仪队一共有12名女生,都是来自兰州城市学院各个院系的学生,其中8名同学就参加过去年兰马的礼仪队,还有4名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这次兰马礼仪活动,队长芦玺文还说:“自己已经参加了3届礼仪队,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参加这样的社会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能为自己的家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最后,礼仪队的12名女生告诉记者,希望兰州马拉松赛事成功举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