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集中培训国防教育干部
发布时间: 2014-11-13 12:49 稿源: 兰州新闻网   编辑:王彦达
      中国兰州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彦达) 11月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兰州警备区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全市国防教育干部培训班开课。这期培训班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一次国防教育干部培训。

  为期两天的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国防教育法》,提升全市国防教育干部的业务能力,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推动全市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而举办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锋、兰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刘克难、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军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我市各县区(国防办)、人武部、市国防教育成员单位、市国防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负责人近60人参加培训。

  赵锋副部长在讲话中要求我市的国防教育工作要加强学习,统一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不断健全完善国防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基地和示范学校的典型示范作用。

  据了解,这次培训将安排市委党校和兰州警备区相关专家、教授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等国防教育活动。

稿源:兰州新闻网   编辑:王彦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