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5兰州玫瑰节将于5月18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5-06 22: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新闻发布现场

  游人在玫瑰园拍照

  中国兰州网5月5日讯(记者 王彦达) 2015’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永登苦水乡召开。今年玫瑰节将于5月18日开幕,这也是玫瑰节自2008年开办以来的第八届玫瑰盛会。

  近年来,永登县委、县政府巧打“苦水玫瑰”、“鲁土司衙门”、“石家滩原生态草原”等特色牌,成功举办了七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三届中国兰州·连城土司文化旅游节和两届武胜驿镇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文化暨油菜花节,打造了2条精品旅游线路,使永登的文化旅游产业化水平明显提高,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已成为“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特色旅游品牌之一。据了解,自玫瑰节举办以来,永登县成为“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活动的知名旅游胜地。仅2014年统计数据来看,永登县接待游客达到226.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9亿元,占全县国民生产总值的10.4%,旅游业成为该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支柱产业。

  2015’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是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内容之一,由兰州市旅游局、永登县人民政府主办,永登县经合旅游局、苦水镇人民政府和甘肃中玫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玫瑰旅游节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原则,突出“玫瑰之约,健康之旅”主题,依托永登厚重的历史文化,怡人的自然景观和久负盛名的兰州新十景“玫海花香”,展示陇上强县“永不停步、敢于攀登”的新变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