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5兰州马拉松捷报 男前七女前八均破赛会记录
发布时间: 2015-06-13 20:1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发布会现场

  中国兰州网6月13日讯(记者 王彦达)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6月13日上午7时30分鸣在我市成功举办。本届赛事延续了前四届的成功,使兰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提升,加快了“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的步伐。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观众通过兰州马拉松赛也集中领略了黄河文化和中国西北城市的独特魅力,这种独特的城市氛围让运动员和观众感受到了“如兰之州、如家之城”的城市魅力。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沃尔德乔治斯获得男子组冠军,时间为2小时10分10秒。第二名是来自摩洛哥的阿卜杜拉,用时2小时11分39秒。第三名来自肯尼亚的切罗诺,用时2小时12分33秒。女子组前三名被三名肯尼亚选手瓜分,成绩为2小时31分22秒、2小时31分47秒、2小时32分06秒。

  记者在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通报会上了解到,本届马拉松赛男前七名女前八名均破兰马赛会记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