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本网快讯:甘肃省纪委监察厅关于上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7-15 10:4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15日讯(记者王彦达通讯员张云东) 7月15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就全省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了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宏出席并做介绍。中央驻甘媒体和省市40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杨书记就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从6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一,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重要地位,作为治本之策,对各级领导干部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二,深入推进纪律监察体制改革,多渠道接受舆论监督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实现对公权力监督的全面覆盖。三,着力推动责任落实的见效,全面覆盖实施“3783”主体责任体系,扣住关键,突出重点,坚持抓巩固,抓深化,抓拓展,深入推动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重点开展明察暗访,强化行政问责制度。五,持续惩治腐败的高度态势,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主身边的“四风”个腐败问题,严明审查,切实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六,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监察队伍。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