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动态
苏童:甘肃有太多让人向往的地方 兰州更是多种记忆的集合体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中国兰州网4月16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 周苗苗) 22岁,他被《钟山》杂志招纳到麾下,成为《钟山》杂志最年轻的编辑;26岁,他在《收获》杂志发表个人最著名的代表作《妻妾成群》,后被张艺谋改编成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在知天命之年,他回到了他为读者所熟悉的“香椿树街”题材,长篇小说《黄雀记》获得第九届茅盾文学奖,他就是深受读者喜爱的作家苏童。

  4月15日晚,著名作家苏童飞抵兰州,准备4月16日在《金城讲堂》的大讲台上,与兰州市民面对面探讨中国当代文学。当晚,本网记者奔赴苏童老师驻地进行独家专访,为兰州市民提前带来大家真言,一睹名家风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