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区30日零时起将停水48小时
发布时间: 2016-05-26 16: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火兴英

  中国兰州网5月26日讯 为配合兰州市轨道交通施工,经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定于2016年5月30日0时至2016年6月1日0时(总计48小时),对七里河桥DN900部分管道进行回迁、更换,需进行停水碰接。

  停水区域:南滨河路(七里河桥至磨沟沿),陆军总院、肿瘤医院、体育街、西津路小西湖立交桥至小西湖公园路北、硷沟沿、上西园、兰州理工大、西湖支路。

  降压区域:七里河区、城关区部分高坪地区。

  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制订了周密的停水抢修方案,各项抢修工作已准备就绪,供水服务营业单位提前做好通知用户和解释工作,将在完成施工后及时恢复供水。请停水区域的居民做好储水准备。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火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