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动态
【视频】侧记:康庄充满磁性的声音刻入听者心中
发布时间: 2016-05-29 20: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康庄充满磁性的声音刻入听者心中

市民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中国兰州网5月29日讯 (记者 宋戈) 著名朗诵艺术家、中央歌剧院演员康庄今天在兰州参加“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公益项目系列活动——《金城讲堂》。下午15时,康庄走进甘肃大剧院与兰州市民“零距离”分享有关诵读的故事与经验。节目开始前本网记者采访了多位慕名而来的观众,听听他们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期待。

    很多观众谈到康庄老师都提到了前不久举办的“读者的挚爱”经典美文诵读活动中康庄老师带来的一首《岳阳楼记》,康庄老师的声音激发了诵读爱好者们心灵深处的热情。有一位小学老师在采访中表示:“参加金城讲堂非常开心,希望能从中能学习到一些有用的朗读方法,尤其是对语文老师的一些朗读指导。”

    一位大学生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兰州是一个很有文化气息的地方,可以邀请到这么多艺术家过来和我们分享他们对人生的感悟,对朗诵的感悟,以及对文学和兰州的认识,希望在这次康庄老师的讲座当中领悟康庄老师对朗诵的认识,本人就很喜欢朗诵,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兰州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有市民希望通过康庄老师的讲座能多一些学习,多一些感悟。一位特地从西固赶来的市民朋友因为上次在兰州听了康庄老师朗诵的《岳阳楼记》后感触颇深,康庄老师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将诗歌中的家国情怀刻入听者的心中,今天再次赶来,希望自己的文学造诣能再次提高。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