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评论:兰马霸气攻占兰州人生活 4万人为兰州代言
发布时间: 2016-06-11 15:2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有人说,一个没有马拉松的城市,像一个没有记忆的旅者,木然前行,孑然一身,一无所有,倘若这句话为真,那么,兰州将有说不完的故事和记忆,因为,在六年的兰马道路上,有数万人带着他们的故事陪伴着兰马成长,在六年的兰马道路上,兰州把她的印记也深深的刻在了每一个参与过兰马的人心底。

  六月,于兰州来说,成为了兰马的专属月份,11日,这个被数万市民期待的日子如约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兰州的四万老百姓再次汇聚到兰州这座被黄河滋养着的城市,用他们的脚步丈量兰州、用他们的内心品味兰州。

  发令、奔跑、呐喊、挥手……橙色的海洋流过主会场、涌过滨河路、汇向了每一个不同的终点,热情的兰州市民在马路两旁表演助兴、呐喊助威,那一刻,不管你来自哪个国家、跑完要去往哪个城市,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兰马;那一刻,不管你手中摇动着何家的旗帜、衣衫上印有谁家的LOGO,都有了一个相同的名字,那就是兰州代言人。

  “站在兰马赛道上,抬头仰望朋友圈里出现过的‘兰州蓝‘,忽略酒量的话,感觉我就是一个兰州人”,冲过半程的厦门跑友王先生笑言,能够举办好这么大的赛,既可以很好的体现政府能力,也可以吸引我们这些外地人来到兰州,在兰马赛道上了解兰州、感受兰州。”诚然,兰马,不只是一场属于奔跑者的马拉松,更是一场属于兰州的盛大Party。4万跑者在奔跑的过程中,全程感受黄河两岸的美丽风景,当然,这段跑步的过程,定不会少了一群可爱的兰州人,他们或跑或喊,和你在一起,营造这场独属于兰马的狂欢。

  今日,热情的兰州人用微笑感染每一个擦身而过的人,他们张开怀抱,和兰州一起拥抱身边的跑者,用西北人豪爽的特质感染着每一个爱兰州的人;今日,兰马霸气占领兰州人的生活,4万人为梦奔跑,只为兰州代言。(丁小岚 )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