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全省卫生计生行业举行口腔医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6-23 20: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现场

  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现场

  中国兰州网6月23日讯(记者 王彦达)23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兰州市卫生计生委、兰州市口腔医院承办,省口腔医学会、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协办的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行业口腔医学技能大赛”今天开幕。

  据了解,参加开幕式的有来自省市医疗卫生单位及医学院校的13位大赛评判专家和30支参赛代表队的90名参赛队员,60名领队和指导老师。此次比赛为期三天,进行实际技能操作比赛和理论考试,这次大赛,是我省口腔医学界专业技术人员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大赛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提高我省口腔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也必将加深我省各口腔院校及医疗机构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