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动态
【视频】侧记:能够和大师交流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发布时间: 2016-06-25 22: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观众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中国兰州网6月25日讯 (记者 宋戈) 我国当代著名作家、评论家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敬泽、著名诗人欧阳江河、著名诗人翟永明、著名评论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莫言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张清华受兰州市委宣传部诚邀,6月25日在兰州金城大剧院与金城市民零距离探讨中国当代诗歌。活动现场,中国兰州网记者对慕名前来一睹大师风采市民进行采访,聊诗歌,谈感受。

    市民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开设金城讲堂对于提升兰州市民的文化造诣有很大的益处。有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今天到场的几位老师都非常的喜欢,之前有读过像翟永明老师的《母亲》、《独白》,尤其喜欢《独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一些,会很有意义,尤其是对于学生,我们在学校里面接触不到这样的老师,在这样的机会中能够和大师交流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有市民表示,这是自己第四次参加《金城讲堂》的活动,今天来的老师都是我国当代诗坛名人,是中国诗歌界的中流砥柱,读过很多关于他们的诗歌,当今社会高速发展,大家更注重物质生活,很多人精神方面都比较空虚,我觉得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丰富我们的内心世界,让大家觉得世界更美好。还有市民表示自己平时是诗歌爱好者,对中外诗歌都很喜欢,今天来的这几位老师都是在国内文化节非常有影响的,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通过今天的讲座可以提高自己的诗歌创作水平。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