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50路公交车从8月30日至9月底暂不进出西固枢纽站
发布时间: 2016-08-29 10:2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中国兰州网8月29日讯(记者  丁小岚)记者在兰州交管部门了解到,受康乐路全封闭雨水全收集工程施工影响,50路从8月30日至9月底暂不进出西固枢纽站始发,始发站临时调整到庄浪西路工农村附近发车,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50路西固枢纽站开往西关十字时(东行),由工农村始发至寺儿沟站,暂不经过寺儿沟桥站点。

  2、50路西关十字开往西固枢纽站时(西行),西关十字至天鹅湖线路不变,经庄浪西路至终点站工农村,暂不经过水厂家属院站、寺儿沟桥站、寺儿沟站等站。

  请乘客同志们相互转告,及时调整出行方式,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乘客谅解,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