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青年志愿者上街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30 10: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8月30日讯(记者 周苗苗)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永登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的号召,切实推进创建工作的纵深开展。8月29日下午,县文明办、团县委组织县引大、住建局、执法局、公安局、司法局、卫计局、工商局、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食药局、法院、城关镇、信用联社、公园管理所等18家单位志愿者上街开展省级文明县创建宣传活动。

  在县委广场、大十字、人民公园、永登八中附近等4处人流量大的地方,志愿者们设置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永登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宣传手册和《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宣传彩页,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动员广大民众争创省级文明县,争做文明永登人。活动中,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