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余秋雨做客《金城讲堂》 讲述《中国文脉与丝绸之路》(快讯)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余秋雨做客《金城讲堂》讲述《中国文脉与丝绸之路》

  余秋雨做客《金城讲堂》

  余秋雨先生为兰州市民作《中国文脉与丝绸之路》主题报告

  中国兰州网9月1日讯(记者 宋戈 王彦达)9月1日上午,黄河之滨的兰州音乐厅内座无虚席。余秋雨先生为兰州市民作《中国文脉与丝绸之路》主题报告,与兰州的文学爱好者零距离交流,今天参与活动、热爱文学的市民近距离体会到大师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是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金城讲堂》系列讲座之一。

  余秋雨先生是当代著名散文家,文化学者,艺术理论家,文化史学家。他的代表作《文化苦旅》、《山居笔记》等散文集,为新时期散文的文化回归开了先河,做出了突出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