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莫言做客《金城讲堂》 黄河岸边市民与“文学大咖”的邂逅
发布时间: 2016-09-17 23: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莫言做客《金城讲堂》黄河岸边市民与“文学大咖”的邂逅

    中国兰州网9月17日讯 (记者 宋戈 王彦达) 他曾经告诉读者他最好的说话方式是写作,用笔写出的话永不磨灭。他还是个讲故事的人,因为讲故事而获奖。通过对《透明的红萝卜》、《红高粱》、《天堂蒜薹之歌》、《檀香刑》、《蛙》 、《生死疲劳》、《丰乳肥臀》等代表作品的故事背景解读,让他坚信真理和正义是存在的。他就是著名作家、中国首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先生。

    9月17日晚20点,黄河之滨的兰州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兰州·全民共享” 公益项目系列活动《金城讲堂》隆重开讲。本次讲堂莫言先生应邀来兰主讲,以《讲述中国与对话世界》为主题,让兰州市民零距离领略文学大家风范。兰州市通过这种零票价、全民共享的文化活动,打造一个开拓创新、 开放包容的文化新空间,兰州市民在这场文化盛会中感知文化、提升自我 ,并藉此向外推广宣传兰州,彰显兰州城市魅力,提升兰州在全国的文化影响力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