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18 23:0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兰州市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兰州网9月18日讯 (记者 宋戈) 9月17日是第16个“全国国防教育日”,9月18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警备区政治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在兰州市中小学生实践基地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近三年来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在围绕学习《国防教育法》,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依法开展国防教育方面的收获和体会,以期达到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

    兰州警备区政治部、武警兰州支队政治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和市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国防教育基地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开展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多年来,我市始终将学校国防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加强组织管理,健全机制,市级层面由市教育局负责全市中小学国防教育工作,县(区)和学校也有相应的机构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的落实。我市还将学生军训工作纳入全市示范性学校达标、督导评估、学校年度教育质量绩效评价、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学生军训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确保了学生军训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