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兰州新区举办精准扶贫法律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2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

  中国兰州网8月25日消息 8月23日,在兰州新区举办的“精准扶贫法律宣讲会”上,新区法院郭大儒法官就涉农土地拆迁安置法律法规、农民工依法维权、婚姻家庭纠纷方面的法律法规为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政策法规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维护好农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新区法院坚持需求导向,结合自身工作特色,举办此次精准扶贫法律宣讲会。“宣讲内容贴近新区农村生活实际,对于新区农民脱贫致富过程中依法维权和规避法律风险大有帮助。”秦川镇炮台村支部书记于福文说。新区法院院长隋福珍表示,双联扶贫法律宣讲活动对双联干部依法开展扶贫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法院将把审判执行工作与双联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精准法律宣讲”为“精准扶贫行动”服务的作用,为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