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七里河西果园镇“双联”暨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2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

  中国兰州网8月25日消息 8月23日上午,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双联”暨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西果园镇“双联”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席飞跃出席并讲话。

  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是兰州市总工会的双联帮扶点。今年以来,在各双联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双联”工作成效明显,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双联”工作的成效。会议指出,解决这些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在扶贫工作中各联扶单位、基层组织,要找准问题、找准困难所在,做到科学扶贫、精准扶贫。各级帮扶单位一定要认识到巩固扶贫成果的重要性,通过各种方式,切实巩固近些年以来的扶贫攻坚成果。要加大工作推力。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把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整理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全年“双联”暨扶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记者 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