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精准扶贫解决农民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2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

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精准扶贫解决农民出行难题

  中国兰州网8月23日消息 永登县武胜驿镇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名镇,兰州向西的必经关口。然而,这样一个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的村镇,近年来却因道路老化、交通不便等问题制约,经济发展缓慢。武胜驿镇发展致富成了大问题。8月19日,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在武胜驿传开——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定向捐赠30万善款,用于帮扶武胜驿镇解决困扰大伙的修路难题!

  活动当天,兰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携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名城地产(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苏国权,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甘肃兴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甘肃伊真房地产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军,甘肃正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孝,兰州良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倩,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蕊丹等领导和盛达集团、玛雅房屋、保利地产、中海宏洋地产、恒大地产、兰东地产等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兰州市永登县武胜驿镇镇长龙世国等领导参加活动。

  19日当天,在三庄村和缸子沟村父老乡亲们的期盼和见证下,韩泽华会长与龙世国镇长交接30万元支票板,两村村民代表献上锦旗以致谢意。龙世国镇长对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武胜驿镇在兰州房协的帮助下,将努力改善基础设施、改变生存环境、脱贫致富,走出一条特色化致富道路。

  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切实履行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精准扶贫承诺,兰州房协按照省市各级政府以及主管单位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新的领导班子对精准扶贫和慈善事业高度重视,在市房管局的指导下,充分利用房协这一平台,发挥各个会员企业的自身优势,逐步开展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为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能够取得实效,兰州房协组织副会长单位针对扶贫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亲赴实地开展调研和考察。在认真了解了武胜驿镇村民在发展中面临的迫切需求后,兰州房协最终与镇政府共同商讨了具体的帮扶措施,捐款30万元,用于武胜驿镇三庄村村内田间道路沙化和缸子沟村太阳能路灯的安装两个项目,改善当地村民生活环境的同时,解决因道路泥泞致蔬菜外运难的问题,真正为村民做实事、做好事,以推动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和谐化进程做出贡献。(记者 王永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司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