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榆中县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5.19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24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司庆元

  中国兰州网8月19日消息 8月18日,记者从榆中县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共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10562户5.19亿元,惠及万余贫困户。

  据了解,榆中县就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深入细致地对所有需求对象进行精准摸底,逐村逐户摸清贫困户贷款意愿、用途、数量、期限等情况,对符合条件、信息真实、信誉良好的贫困户,进行层层审核并批准实施;同时严格贷款用途,做好贷款用途的监管,积极引导贫困群众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自主选择发展舍饲养殖、冷凉型蔬菜、中药材、马铃薯、林果等产业,真正将贷款用于富民增收产业发展,使资金跟着贫困户走,达到扶持一人、发展一业、致富一户。(通讯员 郭云莲 记者 彭维国)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司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