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全省报刊、网络新闻采编业务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1日讯(记者 丁小岚)10月21日,由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甘肃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全省报刊、新闻网站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暨新闻采编业务研讨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记协主席、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主任张瑞民参加研讨会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崔福祥参加了研讨会。

  全省报刊、新闻网站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暨新闻采编业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省新闻舆论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党的全局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推动改进创新,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舆论保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新闻工作者党性原则,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做好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全面提升我省报刊、网络新闻采编业务水平。

  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高级编辑巩炜,酒泉日报党委书记、社长王新成等5位同志做了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改进创新新闻舆论工作、如何做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深化改革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的主题演讲;陇南日报社总编辑张红霞,铁道设计报总编辑高俊等11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省报刊、新闻网站媒体的近百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及业务研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