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全国网媒记者体验“铛铛车”穿越老济南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晓)10月25日上午,由济南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济南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承办的“揽一城泉水探四个中心”2016全国网络媒体济南行活动采风团一行,搭乘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民国范”游777路铛铛车,穿越式体验老济南千年古城的深厚底蕴和泉水文化。

  据介绍,游777路是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于2009年联合开通的我省第一条城市旅游观光线路,该线路串联泉城广场、“天下第一泉”景区、泉城路购物街、芙蓉街小吃街等城市中央旅游区域主要景点,突出彰显泉城济南的湖光山色、泉水底蕴、民俗文化。本次使用的复古式铛铛车,以“梦回济南府”为主题,外形采用民国时代机车传统造型,融合济南画舫的泉水特色;内饰采用中式屏风、仿古家具、济南老照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