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快讯)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5日讯(记者 宋戈)10月25日上午,甘肃省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召开。省统计局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相关指标,指标显示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这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效应正在逐步释放和显现。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抓细抓实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质量效益逐步提升。

  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4769.45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748.21亿元,增长5.3%;第二产业增加值1813.55亿元,增长6.9%;第三产业增加值2207.69亿元,增长8.8%。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