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党代会进行时】马忠林:为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6-11-27 17: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马忠林:为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兰州网11月26日讯 (记者 宋戈 周苗苗 王彦达) 11月26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礼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新形势下肩负使命、筹划未来的一次重要大会,将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开幕会后,来自兰州市第十八中学校长马忠林代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早上听了李书记的报告之后感觉到非常振奋,报告用成绩说话,用数据说话,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感觉到很振奋。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最关心素质教育实施方面的情况,期望通过这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充分挖掘教育资源,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为促进发展和谐社会奠定基础。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为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