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党代会进行时】谢成俊:推动农业现代化 是农业科技工作者肩负的使命
发布时间: 2016-11-26 22: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谢成俊:推动农业现代化 是农业科技工作者肩负的使命

    中国兰州网11月26日讯 (记者 宋戈 周苗苗 王彦达) 11月26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礼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新形势下肩负使命、筹划未来的一次重要大会,将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开幕会后,来自兰州市农研中心农作站站长谢成俊代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全市上下开展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下,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听完李书记的报告,令我非常振奋,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我尤其关注报告中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现代农业对农业的发展是不可预言的,农村的致富,农民可否奔小康,关键还是在农民自身,农民的驱动力就来自我们农业科技的创新,怎样推动农业现代化,是我们每一个农业科技工作者肩负的使命。

    作为农业科技研究人员代表,我将在这次党代会上,提出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全市现代农业建设的建议,紧紧围绕构建现代农业新格局,突出农业技术研究与创新,重点在产业体系构建、区域布局上下功夫,为未来我市农业转型升级奠定基础。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