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党代会进行时】梁媛:对未来兰州的发展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 2016-11-26 22: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梁媛:对未来兰州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兰州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洋)11月26日,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出席党代会的400多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意气风发,满怀信心的参加了本次盛会,认真听取了中共兰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兰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自榆中团的梁媛代表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这次的党代会报告涵盖面广,既涉及到了城市的形象,城市的功能,而且也包括了城市的文化和精神。“参加这次党代会,使我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市委、市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感受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掌握全市今后五年的发展举措。”梁媛说,作为一名基层的水利工作者,只要干好每一项工作,优秀、出色的完成群众交于我们的工作,就是将党的精神贯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对兰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兰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