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党代会进行时】张小平:努力向群众和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时间: 2016-11-26 22: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11月26日讯(记者 宋戈 周苗苗 王彦达)11月26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礼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新形势下肩负使命、筹划未来的一次重要大会,将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开幕会后,来自西固区西固中路街道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小平代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一名社区书记,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倍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一定要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找准工作发力点,努力在学习中砥砺品质,在工作中锤炼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努力向群众和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