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共同维护“兰州蓝” 张掖路街道冬防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共同维护“兰州蓝” 张掖路街道冬防宣讲进校园

    中国兰州网12月1日讯 (记者 宋戈) 近日,兰州市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联合静宁路小学举办了一次题为“兰州蓝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冬防”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网格员代表向学生们介绍了网格员辛勤的日常工作,并倡议大家自觉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宣传员、引导员和践行者。

    静宁路小学师生表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不仅需要网格员们的努力,更需要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们团结一心,共同行动起来保卫“兰州蓝”。从今天起,大家将自觉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宣传员、引导员和践行者。积极配合燃煤管控工作,不使用木柴引火,自觉抵制有烟煤销售购置,全面使用引燃煤和环保型煤。为切实减少低空焚烧污染,禁止焚烧垃圾、枯枝、树叶等易燃物。在倾倒煤炭废弃垃圾时全面消除明火,积极倡导公共交通绿色出行,自觉遵守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减少尾气排放污染。为保卫我们共同的蓝天尽职出力,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