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兰州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召开

    中国兰州网12月8日讯 (记者 宋戈) 12月8日,兰州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贯彻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安排部署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明确责任,严格要求,科学操作,迅速行动,确保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亚强调,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全市730个农村“两委”班子和405个城市社区“两委”班子将按照“先党组织、后村(居)委会”的步骤,有序地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现新老班子交替。这是全市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宋戈
-->